少年游

超甜

贝贝在《我的》里的声线也太棒了吧!

虽然是冬天,听了有春天的感觉诶。

超级喜欢,甜到没有我!

贝贝你的脖子长的有点过分了啊,好羡慕( •̥́ ˍ •̀ू )


他好可爱啊啊啊啊啊啊!

小手指,小嘴巴,小脸蛋,萌萌哒!

捂心口晕过去了我要。

在厨房里认真做菜的贝贝,神情专注又严肃,全身散发着不一样的气场,太太太太帅了!十分想嫁了。

然鹅被夸好吃以后,羞涩的笑出小虎牙,一秒钟原形毕露,嘿嘿,小猫本喵了。

安安小宝贝最后都没有回来吗呜呜呜😭洗番安安小宝贝


然后另一个剧看了五集了才发现人家叫《天坑鹰猎》,不是猎鹰啊好囧


贝贝太可爱啦!


高能第七期   


1.节目组发了个喇叭,贝贝拿起来准备说的时候,可能是碰到了开关,喇叭放起了音乐,贝贝边“诶嗨”一声,边扭头又惊讶又惊喜地看向哥哥们。


2.玩拍照游戏,一个人穿着“铠甲”蹲在了草丛中,哥哥们在一边聊了起来,没人管他了。😂“你们能不能管一下我”(小小声),旁边配字:悠悠地哀怨。然而没人听到,又稍大声喊了一句“你们能不能管一下我啊”。hhhh


太可爱了太可爱了!他怎么这么可爱呀!


给男孩子修图,为什么要把嘴巴弄那么红,还各种色号都有,这样很奇怪的啊,干干净净就挺好的。


这两天断断续续在看王俊凯的视频。


刚开始看的时候,他声音一出吓我一跳,比我想象中低沉多了,跟脸有点不搭,不过这也算是反差萌吧。唱《开门见山》挺好听,台风也蛮有范的。


补《王牌对王牌》第一季第七期,那时候他还小,tf表演《波斯猫》,我要被他可爱死了,怎么会有这么可爱的男生。戴上猫耳就真的是一只小猫一样,一举一动都仿佛小猫成精了。他的focus反复看了好多遍,被萌到满地打滚。


比较近的节目看了《高能少年团》,就感觉他真的好甜啊。笑起来甜丝丝的,傻傻的没有丝毫心机。笑点又极低,好容易就笑得见牙不见眼的,能让你不由自主跟着他一起笑。长得又精致漂亮,颜狗很难不喜欢。(而且我对凯源凯千这一类他是攻的cp的存在表示不解与质疑)


他个子不低,但是骨架却很纤细,这让他整个人有种迷之娇俏感。头小脸小,脖颈细长,肩宽腿长,有着属于少年的单薄挺拔,身材比例真的十分优秀了。这种身材站在那里不动就有气质透出来。


高能第二期,玩那个撞撞球的游戏,他太瘦撞不过别人,委屈巴巴地小声嘟囔“我根本就挤不过他们。所以我觉得这个游戏跟我没什么关系。”后面一轮索性躺在一边消极对待了hhhh。看得我又心疼又想笑,这孩子还真是一点都不会伪装,感觉真的很真实,萌死了。


刚才在知乎搜他,看到了这个问题「王俊凯有哪些老粉才知道的事?」,下面的回答要把我看哭了。我挺玻璃心的,虽然试着了解他也没几天,但看到小美人儿受了那么多苦和那么多不公平的对待,真的好心疼。怎么会有人舍得欺负小美人儿,太狠心了。


以前对这个组合不熟悉,就觉得他们超级火,而王俊凯又是队长,受的自然是众星捧月一般待遇,没想到也那么惨啊。他还那么小,就经历了这么多,要我我早崩溃了,孩子心理太强大了。




(对自己这颜狗属性绝望了,见一个爱一个可还行_(:3」∠ )_)

昨天看到几张王俊凯的图,被惊艳到了。突然get到了他的颜值,十分清秀干净。

真是对清瘦修长,修竹一样的男生没有丝毫抵抗力。

原来他已经这么大了呀。老了,老了。

好冷啊,要穿毛衣和加绒的裤子了。